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行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至28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钱湖校区举行。应敏、蒋建军、王伟忠、马建荣、孙斌、陈建革、杨震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马建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致开幕词。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师生要高度重视并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上的作用,坚持每天运动半个小时,积极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他表示,举办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历练,也是对运动员和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反应、心理承受水平等素质的综合考验,更是各参赛学院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集中体现。他希望广大师生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健全人格,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共同努力。

 校长应敏宣布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设达标赛项目、趣味项目和田径比赛三大项,共36个小项,830多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教职工踊跃参与、一展风采。经过两日紧张激烈又不乏趣味的比赛,全部赛程于28日下午结束商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机关文献与信息中心生物与环境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商学院、外语学院、文献与信息中心、机关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