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组织教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

      蓝天白云,风景如画,满园橘子,丰硕喜人。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增进教师间情谊、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建设和谐学院,1029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师60余人前往奉化萧王庙做油包、松岙采摘橘子、参观马头古村户外素拓活动。

     一天的行程很充实上午大家在萧王庙做油包集体做油包,欢声笑语,勾起了许多老师儿时的记忆。下午在硕果累累的果园里尽情的采摘,一边品尝着刚从果树上亲手摘下的多汁美味的橘子,一手又忙着拍照留影,看着金灿灿诱人的橘子觉得哪个都很好吃。中午品尝了地道的农家菜,下午参观马头古村,了解古村的历史文化。通过一天丰富的活动,大家放松心情,亲近自然,畅谈着生活趣事、品尝美食、了解乡村文化,无比惬意。

     此次活动既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学院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