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举办“风华正茂,活力外院”新年联欢会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86

        1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9101活动室举办以“风华正茂,活力外院”为主题的迎新年联欢会。分党委书记许国君、院长莫莉莉、副院长沈乐敏等与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院领导代表全体教师为即将调离学院的钱国英老师和新晋加盟的杜飞明老师献上鲜花,以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感谢与祝福。接下来由师生共同排练的动感舞蹈《东西》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一改课堂的严肃,带来了各种精彩表演:商务英语专业教师合唱的英文版《友谊地久天长》满含祝福;日语专业教师带着喜庆的红围巾,表演了三句半《欢乐颂》,内容诙谐幽默,嗨爆全场;英语专业老师献上的小合唱《My love》婉转动听;许国君书记的一首《东方之珠》情感真挚,让人意犹未尽。节目中间穿插了“你演我猜”、“bingo”等游戏抽奖环节,两位主持人和老师们风趣的互动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联欢会以行政合组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完美落幕。最后,毛艳华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喜庆的蛋糕,以表达自己在读博和职称评审过程中学院一直给予支持的感谢,同时也鼓励年轻教师在教学科研的道路上要勇于攀登,坚持不懈,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牵头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展现了外语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的精彩时刻,让我们共同祝福学校的明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