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樱”为有你 “花”自盛开 —— 浙江万里学院外语学院工会为离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22日下午,在53103多功能厅外语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齐聚一堂,为即将退休的田樱花老师举行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院长莫莉莉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随后,莫院长和马飞副院长分别为田老师献上鲜花和荣誉证书,祝愿她退休后的生活更加惬意充实,也希望常回家看看。

田樱花老师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并分享了自己近37年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深刻感悟,用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学生、对教师这份工作的深切热爱和对各位领导、同事的美好祝愿,希望老师们在外院这么好的平台上,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万里四季仍然美,不管秋冬都有樱。田老师辛勤耕耘一生,桃李誉满天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工作者的情怀与担当。马飞副院长感谢她用细心、耐心和责任心对待工作,并祝福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荣休仪式后,同事老师纷纷合影留念,温暖与感动将会永远留在大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