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幸福万里”开幕式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工会承办的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2022“幸福万里”开幕式在钱湖校区素拓广场举行,副校长陈建革、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文杰出席了开幕式,近200名10-12月份生日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杨文杰代表承办单位致词,杨忠辉宣布“绿色学校创建”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工作人员宣读浙江省低碳生活十条倡议,积极倡导低碳理念,主动践行简约适度低碳生活方式,推动我校绿色低碳发展

陈建革宣布2022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幸福万里”正式开幕。陈建革、杨忠辉、杨文杰为寿星老师们点燃生日蜡烛,分切生日蛋糕,分享万里大家庭的喜悦和甜蜜。

在随后的生日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毽子巧打把”“快到桶里来”“你抛我来接”等娱乐活动项目,欢快有趣的小游戏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集体生日会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和集体的关爱,体会到“幸福万里”的精神力量,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增进相互友谊,进而为学校的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