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惠民服务进万里”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下午,我校2022“惠民服务进万里”活动在钱湖校区体艺馆广场举行,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商场、宁波甬创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银行、农业银行鄞州分行、兴业银行宁波分行、中国移动鄞州公司、中标精养众兴店、依福莱鞋小护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为教职工开展了麦德龙PLUS会员权益激活、奥特莱斯品牌展示折扣惠购、阿拉教师储蓄卡定制、数字人民币推广、金融咨询、移动通信业务咨询服务及反诈宣传服务、汽车精细化保养咨询、洗护福利及服务等活动。

副校长陈建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朱邦相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惠民服务进万里”活动受到教职工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据不完全统计,约有近500名教职工先后到活动现场体验,不少教职工参与了相关咨询和服务项目。他们表示,这么多单位能够在学校工会搭建的平台上为教职工提供各种服务,不仅方便了教职工,还能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幸福感满满。

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表示,服务教职工是工会作为“娘家人”的基本职责,自从创设“惠民服务进万里”平台并开展相应活动以来,校工会始终以“让教职工享受到更多优惠、更优质服务,为教职工办更多实事、好事”为宗旨,策划方案、遴选项目,让教职工在享受优质商品和优质服务中提高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