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迎新庆佳节 幸福万里人——机关分工会迎2019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104

  

2019115日晚,浙江万里学院机关分工会迎2019新年联欢晚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顺利举行,晚会由周娟和沈威老师主持,全校所有机关老师前来参加,辞旧迎新盼新年。

晚会伊始,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钱国英教授致新年贺词,给所有老师送上满满的祝福,并鼓励全体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着新年蜡烛被吹灭,蛋糕被切开,所有老师都备受鼓舞,在新的一年信心满满。

开场舞《鼓韵东方》的精彩表演让晚会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晚会上表彰了机关市级以上的获奖人员,获奖的马文明老师给大家分享经验,退休教师及新加入机关的教师们通过游戏互动,也与大家分享了开心与喜悦,老师们参与抽奖和各种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共勉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在灿烂的笑脸中期许万里新的一年。

本次晚会的开展不仅让机关老师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并且促进了每一位老师彼此之间的认识,是凝聚万里力量的重要途径。让过去一年的收获见证每一位老师的努力,让新的一年的未知,成为每一位万里人的动力。努力奔跑吧,万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