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简单手工 快乐生活​​——浙江万里学院举行女教职工手工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86

   


    为热烈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校妇委会、工会女职委联合手工协会,于3月6日中午在学校1号楼1305教师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简单手工,快乐生活”的手工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手工协会陈洁老师的带领下,认认真真地用一针一线缝制起来。本次活动陈老师教大家可以缝制制作方法简单但功能强大的布艺手机袋,它可以用来装手机、充电宝、公交卡和零钱等等。尽管大家的手工技艺有所不同,但不论是灵巧的手工达人还是笨拙的初学者,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手工制作中,一边实践陈老师教授的基本针法,一边相互比较着各自的手工作品。经过陈老师的耐心指导,老师们在裁剪、缝线、镶嵌等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细心琢磨,最终一件件精美的布艺手机袋呈现在眼前,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

手工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大家的手、脑、眼等身体器官的协调合作能力,提高了大家的审美能力,更使得老师们在手工制作过程中全然放松了身心,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快乐和满足,充分实践了学校妇委会、工会女职委通过组织系列活动,提高女教职工艺术素养、人文素养,保持身心健康,提升女教职工幸福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