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召开迎“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3-09浏览次数:61

35日下午在9101会议室,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外语学院召开以“聚巾帼力量,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的教职工座谈会。院长莫莉莉、党委书记许国君、副院长沈乐敏和王洪林以及参与课程思政立项的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六个一”项目建设,继续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由申报第二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教师进行思路汇报,老师们各有新意,巧妙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语境伦理等与自己的课程进行了融合。汇报结束后,莫莉莉院长对老师们的汇报给予了肯定,并分别针对老师汇报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议的第二部分,学院党政联合分工会、学工办、实验室、院务办等部门,就如何更好的发挥女教职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在科研、教学、个人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为女教职工提供更优质服务等话题展开了讨论。参会的教职工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谈感受、话发展,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许国君书记表达了对全院女教职员工的感谢和祝福,希望女教职员工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学校“2020工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