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桃李自春人自笑——学校机关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55

小径红稀,芳郊绿遍,正值春日好风景,三八踏青正时节。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又在温暖和煦的春风中如期而至,庆此佳节,学校机关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开展一日游活动,去宁海品石窟壮美,味花海笑浅。

323日早晨,女教工们一起抵达活动第一站——宁海长街镇伍山石窟。伍山石窟被誉为“中国奇美的石文化风情园”。风与鸟兽将种子带入洞窟,野生花树藤萝援壁凌空,风姿各异。老师们一起探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研究古代工匠和艺术家难以想象的神奇壮美世界,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上午的时间马上就过去了。

经过中午短暂的休息之后,女老师们向下一站“桑洲镇”出发。桑洲镇是宁波市的南大门,这里有媲美江西婺源的油菜花田。老师们依次走过“丰收之谷”,“小鸟之路”,“山鹰之舞”,“羚羊之路”,仅仅四五百米的短短距离,却囊括了所有最美丽的风景。梯田状的油菜花,沿着盘山公路上去,一眼望下,一片花海,美不胜收。充实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一起乘车返回宁波,结束了愉快的旅程!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工作忙碌的女教工们能出去走走,感受春天的温暖,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更为重要的是活动增强了女教工们的凝聚力,在短暂的活动过后,女老师们又以更好的心情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