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2019教职工“健康万里”暨乒乓球比赛开幕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76

    326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2019教职工健康万里暨乒乓球比赛开幕式在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常务副主席陈国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校十一个分工会的选手和十六个教职工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负责人与会,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主持。

    陈建荣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向“健康万里”系列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健康万里”系列活动的各分工会、各专门委员会、各协会及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师为立校之基,万里学院能有今天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包括各位在内的每一位“万里人”的辛勤付出,因为“万里人”要追求卓越,所以需付出更多艰辛。他表示,学校工会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切实提升活动品质,积极打造万里教职工校园文化品牌,进而提高教职工的身心素质,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要注意劳逸结合,松紧有度,关注自身健康,更好地为家庭、为单位、为社会担起更多更大的责任!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全校十六个教职工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负责人授旗。

    最后,蒋建军书记宣布浙江万里学院2019教职工健康万里暨乒乓球比赛开幕式。浙江万里学院2019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包括教职工乒乓球赛、沐浴春风 快乐春游、美丽小包制作培训、户外瑜伽、师生手谈等十二项内容,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