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嘉兴南湖一日游

作者:外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78

330日,外语学院教职工在分党委书记许国君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集体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教职工首先瞻仰了召开“一大”的红船。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会议最后一天因受到巡捕搜查,代表们秘密转移到嘉兴,在南湖景区的一条游船上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犹如一座丰碑,永远伫立在南湖之滨;红船更是一种精神,永远铭刻在全体党员心中。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外的宣誓墙前,许国君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教职工走进了主楼展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细观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不时驻足交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活动,重温了党的历史,深入学习了“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努力奋斗,勇于创新,推动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