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爱教师 关注健康——浙江万里学院举办教职工健康讲座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78

 44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工会邀请中华中医药学会委员、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理事、宁波市康复医学会常务理事、宁波中医药学会委员、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周立峰副教授为教职工作了题为“颈肩腰腿痛的预防与康复训练”的讲座。

周老师擅长中医养生(慢性咽炎、慢性咳嗽、慢性疲劳等)、针灸康复(腱鞘炎、运动损伤、痹病劳损)、颈肩腰腿痛中西医康复治疗等,对龙氏正脊手法、浮针、易罐防治颈腰疾病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他针对教师群体颈肩腰腿痛等常见病、多发病,结合临床经验,对老师们进行了基本理论的介绍、病理发展的演示和康复实践的指导,深入浅出的专业分析、简易实用的康复方法让现场的教职工受益匪浅。

此次健康讲座是浙江万里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座,让广大教职工了解相关医学知识,掌握基本康复方法,注重自身健康,更好地为家庭、学校和社会承担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