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商学院分工会、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99

41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62号楼222会议室张灯结彩,欢声笑语,教职工集体生日会(3/4月)正在举行,近六十位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闫国庆副校长为“寿星们”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他认为,万里学院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他希望大家都能留下一个好身体、好爱好、好名声、好家庭和一段永远难忘的友谊。

在悠扬的《祝你生日快乐》乐曲中,教师代表为各位“寿星”点燃喜庆的生日蜡烛,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分享甜蜜的生日蛋糕……

生日会上还穿插了“你比划我猜”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温馨热闹的场面、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师们过了一个特别而又难忘的生日。

此次集体生日会由校工会主办,商学院分工会承办,旨在通过这样温馨而又有意义的形式,增进教师间的感情,增强教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推进最具幸福感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