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开讲汇”开讲啦—宁波市教育工会“开讲汇”品牌活动第一期顺利举办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67

  

  418日,由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开讲汇”系列品牌活动第一期在浙江万里学院3126报告厅顺利举行,该活动分为健康教育类,教学提升类,科学研究类和教职工发展谈论沙龙四期,旨在推动我市教育系统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促进教职工的发展。

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宁波市健康保健协会秘书长余俊武主要从脊柱相关疾病概念;颈椎和腰椎疾病分类;颈椎和腰椎疾病自我鉴别;颈椎和腰椎疾病自我预防与治疗四个方面讲述了脊柱的保养和脊柱病的预防和治疗。

 整场活动余老师对脊柱基础知识,颈椎病、腰椎病等各种常见疾病进行了风趣幽默的讲解,同时也传授了很多预防和治疗的方法和技巧。此次讲座,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教师进一步了解颈椎的知识,掌握颈椎病防治方法,纠正不良姿势,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具有很大的帮助。

    本期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了解职业健康知识、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本次活动一经推出,活动浏览量达879人次,活动共吸引宁波大学、商业技师学院、工商职业学院等宁波教育系统的教职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受到了到场老师的一致好评,有利于教师的健康发展,提升了教师幸福感,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我们举办后面几期活动带来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