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举办教职工越野跑比赛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40

  

423日下午330分,浙江万里学院第十六届体育文化节暨教职工越野跑比赛在钱湖校区举行。应敏校长为比赛发令鸣枪,校工会主席陈建荣等领导出席。

此次比赛共有46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其中81人报名参加竞技组比赛,其他参加参与组。随着发令枪声响起,竞技组的运动员迅速冲出起跑线,参与组的教职工紧随其后,不甘落后,校园大道上呈现出一幅万里教职工顽强进取、奋勇争先的动人画面。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物流学院王新刚老师和外语学院吕琳老师分获男、女组冠军。

此次比赛是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法学院分工会、体育部承办,旨在通过活动,激发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热情,调动教职工健身的积极性,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不断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教书育人,更快乐地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