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探访杭州湾湿地公园和鸣鹤古镇——法学院分工会春游活动

作者:法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0

  

         2019421日,法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春游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是杭州湾湿地公园和鸣鹤古镇。杭州湾湿地公园是中国八大盐碱湿地之一,被列为国家级湿地公园。老师们沿着木板栈道一路观赏着“长廊曼回、溪影花语、乌篷樵风、碧沙宿鹭、麋鹿悠游、镜花水月”等美景,望着一望无际的芦苇丛,身心倍感舒畅和愉悦。在湿地公园,老师们还和袋鼠、羊驼、孔雀、火烈鸟、鹈鹕、猴子、鹦鹉等萌宠类动物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并游览了候鸟博物馆,通过高科技技术了解了候鸟的种类和习性,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

中饭过后,老师们来到了位于慈溪市观海卫镇南部的千年古镇——鸣鹤古镇,参观了白洋湖畔的金仙寺,供游客休闲娱乐的湖滨广场,具有200年历史的24间走马楼以及彭公祠、国医馆等,品尝了慈溪的特色小吃——手工年糕饺,领略了江南特有的“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境,也感受到了鸣鹤古镇不仅历史悠久,山水风光秀美,而且文化积淀深厚,令人印象深刻。

回程的路上,大家在车上畅聊着生活、工作中的种种,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大家都期待在这样绿草茵茵、鲜花绽放的季节,分工会能多多组织开展户外活动,以丰富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