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欣赏美 创造美 美美与共——浙江万里学院“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结业暨“美丽小包工作室”揭牌仪式侧记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43

 424日中午,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3号教学楼一层西侧“女神”云集,浙江万里学院“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结业暨“美丽小包工作室”揭牌仪式正在进行。

校工会主席陈建荣与“美丽小包工作室”导师程蕾首先为“美丽小包工作室”共同揭牌。

    马建荣副校长在“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结业暨“美丽小包工作室”揭牌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第一期“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顺利结业和“美丽小包工作室”揭牌表示祝贺,对为之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各位导师和相关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不仅是发现美的地方,更是创造美的地方。他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加强相关部门与工会之间的合作,更多地培育新项目,把学校的美育教育推向更高水平,更好地彰显万里特色。

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结业暨揭牌仪式让人感受到了我校教职工身上所集聚的无限的创造力。他认为,“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不仅让老师们接受美的熏陶,同时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还感受到明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正是学校工会工作所追求的。他表示,学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重点扶持有利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促进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的文化社团建设项目。

 程蕾老师代表“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和“美丽小包工作室”导师发言。她对给予“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和“美丽小包工作室”大力支持的校工会和教务部表示诚挚谢意,对团队成员表示由衷敬意,并对“美丽小包工作室”今后的工作开展作了畅想。

 结业仪式上,来自教务部的芦群、林怡老师和生物与环境学院的王海丽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对参加此次“美丽小包制作培训班”发表感言。朴素的语言,真诚的感谢,别样的收获,会心的微笑,无一不是老师们内心的真情流露。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是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美丽小包团队”承办,旨在通过活动,提高教职工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推进最具幸福感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