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教职工—校友篮球友谊赛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70

 42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校友篮球友谊赛在钱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宁波校友分会会长王武明等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校友队凭借着强健的身体、默契的配合,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而教师队经过短暂适应和调整,慢慢进入比赛状态。随后的比赛中,双方攻防转换频次增加,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时,教师队以32:3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校友队的体力状况和“板凳深度”显现出明显优势,不仅反超了比分,还逐渐扩大了优势,教师队虽尽力防守,且抓住机会加强进攻,但收效不显著,校友队最终以75: 60获胜。

此次比赛是浙江万里学院2019年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工会主办,教工篮球协会承办,其目的在于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教职工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