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57

    为提高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创造沟通交流平台,拓展教职工视野,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511日组织教职工到桐庐荻浦村等地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荻浦村先后被评为小康村,为中国最美乡村。先后荣获“全国亿民健康促进行动示范村”、“省级档案示范村”、“市小康体育特色村”、“市级卫生村”、“县最清洁村”、“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民俗文化旅游村)”、“中国桐庐.荻浦国际休闲乡村示范点”等荣誉称号。另外,参观有“全国诸洞冠”之称瑶琳仙境,瑰丽多姿的群石奇观,探寻亿万年前卡斯特地貌形成的奥秘。感受神奇的地下世界,景随人走,步移景换,动感十足。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老师们开阔了视野,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另外参观瑶琳仙境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