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15


523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主席陈建荣率学校办公室、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生物与环境学院慰问劳模,并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

近年来,生物与环境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涌现了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忠法、宁波市劳动模范林志华、汪财生、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熊尚凌等等先进典型。

陈建荣首先向获得劳模荣誉的教师表示祝贺。他指出,生物与环境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是学校创新办学20年事业发展的缩影,具有独特的代表性。他强调,一个单位先进典型持续且集中地产生有其必然性,既是氛围,又是文化,更有血脉。他希望劳模们能把这种文化凝练好、传承好,把劳模精神发扬好,带动教师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忠法、汪财生、熊尚凌等先后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创设的平台和机会,并为自己能获得劳模荣誉或五一劳动奖章感到光荣和自豪,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和社会服务工作,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同时,与会劳模还对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事关学校发展的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主持,学校办公室、人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生物与环境学院领导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