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举行5-6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38


524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在钱湖校区7号楼310会议室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为在公历5月—6月出生的教职工庆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志华与“寿星们”一起过生日,他首先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最衷心的祝福!他认为,学校工会能够以这种形式为教职工过生日非常有意义,既有高度,又有温度,彰显了学校“以师立校”的办学理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学校创新办学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无一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老师们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统筹好工作,更好地为家庭和学校担当。

法学院分工会周佳欢老师现场演奏了古筝曲《知否知否》,作为承办单位给老师们的真诚祝福,悠扬的筝曲给老师们别样的感受。在熟悉的《祝你生日快乐》乐曲声中,教师代表为各位“寿星”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分享着不一样的芳香甜蜜的生日蛋糕……

集体生日会上还进行了抽奖和小游戏环节,温馨祥和又不乏热闹的场面、形式多样又富有趣味的活动,让老师们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