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远离城市喧嚣,感受海天一色美景

作者:法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8

 

 2019616日,法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们到舟山朱家尖开展一日游活动。早上730准时集合出发,经过2小时的车程之后,老师们来到了莲花洋雕塑公园。公园位于普陀区东港的莲花洋畔,处于普陀山、朱家尖、桃花岛等著名国家级风景区这个旅游金三角的中心位置。它是由中国潘天寿环境艺术研究院院长朱仁民教授设计并出资建设的,公园内有一条长堤,将海中的莲花岛与本岛相接,堤上有一排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罗汉塑像,蔚为壮观。老师们都惊叹于朱教授独具匠心的设计,同时也深深感受到雕塑艺术之美。

 随后,老师们来到了白山文化苑,这里山峦起伏,奇石孤岩千姿百态,令人叹绝。据导游介绍,白山石群全系花岗岩的球状风化和垂直裂隙,形成奇岩、怪石和奇洞异缝。石质呈灰白色,山也由此得名。山上林木葱茏,白石与绿树相映,翠朱家尖岚与碧天相拥,于是有“海上雁荡”和“白山灵石”之美誉。大家游览并体验了奇洞异缝,被白山优美的风景所折服。

 中午品尝了舟山特色黄鱼宴之后,大家来到了东沙海滨浴场,享受着微风、阳光和沙滩。老师们或者在海边拍照留念,或者三三两两漫步在沙滩上聊着工作和生活,这样的悠闲自在是辛苦忙碌了一个学期之后最好的奖赏。

    此次一日游活动,大家都玩得很尽兴,纷纷表示希望工会能多组织这样悠闲放松的活动,既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