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举办“我和党一起过生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38

71日下午,由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主办,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我和党一起过生日”——7-8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钱湖校区64-316会议室,校党委书记蒋建军、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出席,活动由生物与环境学院院长杨震峰主持。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为各位老师送上生日祝福。他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以这样一个特殊的形式过生日,非常有意义。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程,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他希望各位教师身体好,生活好,工作好,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在“党啊,亲爱的妈妈”歌曲声中,蒋建军书记和陈建荣主席共同为老师们切分生日蛋糕,为“寿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随后进行的“党的知识”抢答中,老师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最后,全体教师手舞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唱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