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79

201973日,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双代会在4212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主席首先对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一届一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由衷地祝贺。他指出,学校基于数字经济、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成立了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学院基于新形势新要求,针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制定了“二个战略、三大工程、四项重点工作”的工作部署,明确了近期目标和远期规划,为学院发展制定了很好的蓝图。当前是决战2020的关键时期,只要全体教职员工上下共心,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相信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必将能够创造更好的明天。

大会听取了王仁芳主持工作院长作的《以创新促发展、以改革筑实力,努力打造务实和谐的特色大数据学院》工作报告。他分析和展示了新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中新突破,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全面阐述。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分三组对《学院学年工资分配方案》、《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学院建设类工作量赋分计算办法》、《学院团队建设类项目实施与奖励办法》、《学院教学工作业绩评价办法》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在部分修改后高票通过了上述四个办法。大会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第一次工会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通过了《大数据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发展是硬道理这一基本理念。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注意培养创新能力,大力加强学科建设,促进教学科研协调发展。

大会按既定议程完成了各项议题顺利闭幕。本次大会,统一了思想,汇聚了力量,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