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67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工会工作和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工作,更好地促进“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91日至3日,浙江万里学院组织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校工会委员、工会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分工会委员代表、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了研讨会。

陈建荣主席传达了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教育工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实名制试点工作提出了基本要求,对《宁波市教育局内部审计对工会财务延伸审计结果的通报》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解读,还传达了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具有万里特色的工会工作推进和教职工文化品牌凝炼”、“二级教代会的深化和‘一院一品’建设”、“教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的建设”等会议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研讨。

杨忠辉副主席简要总结了学校工会2018-2019年工作,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最具幸福感校园建设”为主线,以“健康万里”、“建功万里”、“活动万里”、“幸福万里”为载体,部署了新学期工会工作。

陈建荣主席在研讨会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会参会人员和反映意见和建议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学校工会将深入调研,逐步落实。他强调,学校工会工作必须按照党在新时期对群团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协会,精准了解教职工需求,有效组织教职工活动,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地获得感和幸福感。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中国最大的电梯部件制造企业之一——宁波申菱电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状况、企业文化建设和对高校人才培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