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难说别离,常回“家”看看——记9月8日“孙荣高老师退休欢送会”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77


98日,在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会议室内,学院领导和教师们齐聚一堂,有欢笑、有感谢、更有浓浓的不舍……这里,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孙荣高老师退休欢送会”正在举行。

大屏幕上放着一张张滚动的老照片,音乐声里传来一段段抒情的歌曲,大家畅所欲言,感触良多。一起回顾共同度过的日子,一起畅谈未来的美好生活。

孙老师三十多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耐心和专业知识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不仅如此,孙老师还给我们讲起了自己成长路上的宝贵经验和经历,以及在万里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大家受益匪浅。

然后,学院主持工作院长王仁芳代表院领导向孙荣高老师表达了感谢和祝福。感谢孙老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独有的万里精神,带动了一批又一批年轻教师,祝福孙老师在新的生活中幸福安康。虽然退休了,离开了讲台,离开了校园,但万里永远是他的一个。而且,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却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学校多联系,欢迎常回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