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领导教师节看望退休老教师并举行座谈交流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70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教师们的关怀和敬意,910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代表学院慰问退休教师,并与老教师们座谈交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助理、分工会主席钟晓军参加座谈交流会。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楼院长与退休老教师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退休教师们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退休教师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也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给予的温暖,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结束离开时,楼院长真诚希望退休教师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兴盛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