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组织慰问生病教师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0

2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虹及院工会负责老师王海洲等一行,看望刚出院返家的林香娟老师,送去学院的殷切关怀与慰问。

  邱书记一行详细询问了林老师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以及日常生活起居,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祝愿她早日康复,回到学院大家庭。林老师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注意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不负学院期望。

我院历来重视对学院教职工的慰问帮扶工作,始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以教职工为本”的原则,真真切切地为教职工谋福利,通过给教职工发放暖心蛋糕劵、重要节日福利物资等活动,把温暖和爱送到每一位教师的心坎上。未来,学院仍将继续坚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不断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教职工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