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光荣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几十载风风雨雨,三尺讲台,耕耘不辍;无数个朝朝暮暮,一腔热血,奉献无悔。2月28日下午, 4212会议室里笑语盈盈、温暖如春,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为光荣退休教师杨晓燕举办欢送会。学院领导岑仲迪、邱虹、陈清升以及部分教师齐聚一堂,欢送杨老师光荣退休。

在热烈的掌声中,岑仲迪代表学院为杨老师奉上鲜花,送上美好祝福。杨老师自2001年来学校计算机系,从教22年来,在学校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率献;爱岗敬业、勇担重担;真诚待人、乐于助人;言传身教、率先垂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欢送会上,杨老师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她抚今追昔,回顾与学校一路同向同行的历程,言谈中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充满着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和对同事的深深情谊。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领导们代表学院对杨老师做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杨老师在合理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支持,奉献余热,并祝愿她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充实幸福的退休生活。在场教师们共同回忆了多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往昔历历在目,让人倍感温暖。

退休不退场,离岗不离校。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退休教师关心关爱工作,做教职工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