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魅力春天,相聚畅谈——记法学院工会2023年春女职工茶话会

作者:法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202337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组织“魅力春天 相聚畅谈”女职工茶话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加强沟通交流,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下午2点半大家齐聚7302,学院党委书记余妙宏首先发言,他对老师们为学院各项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进行了充分肯定,为大家在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并特别指出女老师们身兼家庭事业重担,比男同志们承担了更大的压力和责任,非常令人钦佩。同时,余书记勉励大家能在学院管理岗位上凸显作用,通过本次茶话会为学院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余书记的讲话令在场各位老师备受鼓舞,大家对学院党政工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老师们围绕女职工事业发展、自我提升、家庭关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间,我们的美妆博主付琳老师还为大家介绍各种不同美妆产品的使用方法,并示范简易美妆的化法。很多老师表示一直想学化妆,但不知道怎么选择产品,也觉得化妆很麻烦,付老师的讲解易懂易学,很实用,受益匪浅。在欢声笑语中、在咖啡和白茶的袅袅香气中,本次女职工茶话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法学院女教工之间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相互学习了处理家庭关系的技巧,大大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满怀热情地投身于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