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情浓意暖迎佳节 巧手插花绽芳华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插花协会于3月7日下午组织了“插花品香、呢喃花语”主题插花活动,以花润心,以心暖人。校工会主席杨忠辉来到现场,给女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在芬芳花香中拉开帷幕。“插花要讲究错落有致、插空填缝……”活动现场,插花老师细致地给在场女老师们讲授花材、裁剪、空间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演示过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投入创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灵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先后完成了一盆盆生机盎然、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三八节既学到了插花技巧感受了插花的精神美学,还能带着赏心悦目的鲜花作品回家,真是太有幸福感了!”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

本次插花活动在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也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妇女节更有助于构建温馨和谐的学校人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