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教工集体生日游园暨2023年教职工“健康万里”开幕式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3月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钱湖校区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暨2023年教职工“健康万里”开幕式,工会副主席杨忠辉、文献与信息中心主任陈仲委、副主任曾伟清出席开幕式,1-3月份出生的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文献与信息中心工会承办。

       陈仲委代表承办单位致词。他对1-3月份出生的教职工表达衷心的祝福,随后简单介绍了部门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学校工会对文献与信息中心工会的支持。杨忠辉宣布2023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健康万里”正式开幕。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教师代表为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分生日蛋糕。寿星们共同分享这份甜蜜,暖意流淌心间,幸福萦绕其中。

在随后的生日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毽子巧打靶”“快到桶里来”“你抛我来接”等娱乐活动项目,欢快有趣的小游戏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