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青春同行 遇见你——校工会青工委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作者:校青工委添加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

     为拓宽广大青年沟通交流的渠道,搭建青年友好、真诚交流的平台,丰富青年业余生活,进一步激发青年工作和学习热情,增进友谊、促进团结、振奋精神。我校工会青工委于325日在大竹海举行联谊活动。

     早上,24位青年教师在点点春雨的伴随下向大竹海出发,一路的歌声、笑声似乎加速缩短了行程,团队很快来到了目的地——浙东大竹海。

雨后的大竹海,“仙气”环绕在山头。活动第一站是竹林滑道,1000多米的长道,飞速穿过竹林,是惊心的,更是礼让、相互帮助。

山林间的灶舍,从相互协作开始。活动第二站是大灶午餐,两组队员开始了厨艺大比拼。团友们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生火、有的烧菜……,每个人都在尽力。餐桌上的美食是团友们辛勤劳作,是相互协作,为团队付出的战果。

竹子是大自然的馈赠,竹编是心与竹的结合。活动第三站是手工竹编,团友们围坐在一起,听着讲解、看着样品,相互切磋,在欢声笑语中,有模有样的竹篮“诞生”了。

自由活动时间,团队穿越过星光隧道,漫步在苏溪水涧,留影于花田间,享受着天然大氧吧。

本次联谊活动有力地促进我校青年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不仅丰富了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拓宽了青年教师的社交圈,还加强了各学院间教师的联系及交流,更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真诚、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