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迎亚运·展风采”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330至31日,“迎亚运·展风采”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钱湖校区体艺馆举行。

      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商学院、机关代表队获得四至六名。

翌日举行的单打比赛中,各位选手各尽所能,奋勇争先,精彩的搏杀赢得观战师生阵阵喝彩。经过多轮争夺,男子单打前三名被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立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柯博林、马克思主义学院祝青山分享,机关孙春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金丽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陈善飞夺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健康万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赛事,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