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行“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10

       为了喜迎亚运会,助力学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展现万里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1日,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在钱湖校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500名教职工参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空中花园出发,沿万里大道东行,经校园环线、樱花大道、北环线等,全程约2.5公里。老师们轻装上阵、精神饱满,高举“迎亚运 健步行”“文明与我同行”“万里校园是我家 文明依靠你我他”标语,欣赏着校园的春日美景,畅谈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享受着健步走活动带来的快乐。

       许多老师表示,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喜迎亚运、文明校园创建助力,很有意义,也很有收获

       本次活动是万里教工四季歌”之“健康万里”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将继续通过丰实活动内涵,提升活动品位,积极打造教职工校园文化品牌,助力和谐校园和幸福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