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举行举行教职工踏春活动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四月,是欢闹的时节,繁花似锦,极尽绚烂,莺歌婉转,燕语呢喃,也是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的美好时节。4月22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不负最美四月天,踏春健步九龙湖踏春活动。

“乌石青檐马头墙,月落莲池映花窗。梦里寻她千百度,一枕难忘十七房。”老师们先来到了中国传统古村落--镇海十七房,踏着斑驳的青石板,穿过清幽的古巷,漫步于古居环绕的河边,推开一扇扇充满故事的门窗,在这里感受着甬商文化。在这里老师们也深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给这个古老的村庄带来的生机。

下午老师们来到了风景优美的九龙湖,当天刚好有马拉松比赛,老师们趁着比赛的余热,开启了环湖游。九龙湖湖水旖旎,山色秀丽,花朵融春,呈现出一派春意黯然、山水相依的生态意境。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学院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体验到物流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