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教工获第二届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台球比赛季军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7,第二届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台球赛圆满落幕。外语学院金永嘉、朱秀丽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金永嘉获得季军。

随着绿色台球桌上“噼啪”声响起,比赛在观众的瞩目和选手潇洒挥杆的身影下拉开帷幕。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使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队员金永嘉感慨道:“此次比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学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学校台球运动的影响力”朱秀丽老师也希望,将台球比赛办成教师们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老师在台球运动中收获友谊和快乐。

百年“杆”动,聚心万里。台球作为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高雅室内运动项目,以其静、慢和精于规划的特性受到教职工的青睐,也吸引了众多台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此次台球比赛充分展现了外院教师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