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爱暖人心 外语学院慰问住院教师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20234月26日午,学院语言中心主任韩伟、分工会主席兼语言中心副主任刘俊辉、教学秘书曹冰受学院副院长马飞委托赴鄞州二院看望因伤住院接受腿部手术的刘老师,并送去学院的殷切关怀与慰问。

    主任韩伟一行详细询问了刘老师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以及日常生活起居,鼓励她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祝愿她早日康复,回到学院大家庭。刘老师对学院语言中心领导和分工会的关心表示了感谢,也对自己身体的恢复充满了信心,表示会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不辜负组织和同事的殷切关怀。

    外语学院工会始终秉承“以教职工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心系教职工的冷暖,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帮教职工之所需,把对生病职工的慰问作为党委、工会密切联系教职工、关心教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并将“教职工关怀”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让教职工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努力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凝聚人心、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