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教师风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获校第二届教职工台球赛“两冠一亚”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55日,第二届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台球赛圆满落幕。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的全部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物流与电商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两冠一亚”的骄人战绩。谭卫平、莫日根、张昕明老师组成的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队获得团体冠军,谭卫平、莫日根老师分获男子单打冠军、第四名,赵娜老师获得女子单打亚军。    参赛队员一致认为,这么好的成绩和平时的协作练习是分不开的,感谢学院给教职工提供了舒适的教工活动室,更新了台球桌等用品。同时这次活动也加强了不同部门、学院之间教师的交流,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百年“杆”动,物电显风流。此次台球比赛充分展现了物电学院教师善于谋划、心理素质稳定、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同时物流与电商学院参赛队伍既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将,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菜鸟”博士,老与新的结合、经验与冲劲的碰撞,也展现出了物流与电商学院教职工共同成长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