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教工集体生日游园暨2023年教职工“建功万里”开幕式

作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1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钱湖校区举行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2023年教职工“建功万里”开幕式,校纪委书记孙斌、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马嘉出席开幕式,4-6月份出生的部分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文化与传播学院工会承办。

杨忠辉宣读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信息员的通知文件孙斌、马嘉分别为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信息员颁奖。

孙斌开幕式上讲话,他首先祝贺各位老师获得荣誉,接受表彰,祝贺各位在场老师生日快乐;同时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工会继续秉承学校“以师立校”办学理念,为广大教职工办更多的实事、好事,希望广大教职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按照立德树人基本要求,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创新功!最后宣布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暨2023教职工建功万里”开幕

在《生日祝福歌》的甜蜜歌声中,王勇和王晓勇两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寿星们切分生日蛋糕,共享欢乐。

随后的生日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快到桶里来”等娱乐项目,欢快有趣的小游戏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