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夺得宁波市教育系统混合团体亚军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1920日,2023年宁波市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五一运动馆举行,宁波大学等25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由冯极、刘守燕等8位教师组成的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亚军,这是我校迄今在该项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按男单、女单、男双(1)、混双、男双(2)顺序出场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积分赛,25支球队分成8个小组进行比赛。我校与宁波中学、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同在E组,均以5:0战胜对手,积20分,以小组第一进入16强。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首场遇宁波四中,担纲男单的冯极、女单的刘守燕两位老师均以3:0轻松战胜对手,男双一组不敌对手失去1分,在随后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冯极、刘守燕两位技术细腻,配合默契,以3:0战胜对手,全队以总比分3:1战胜对手,顺利挺进8强。

在四分之一比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男单比赛中,冯极老师依然实力碾压对手,以3:0获胜;女单比赛中,刘守燕老师的对手在之前的比赛中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刘老师根据对方特点,比赛一开始就进行了全面压制,第一局就以11:3取胜。调整过后,对方进行反制,给刘老师制造一些麻烦,刘老师稳扎稳打,一一化解,最终以两个11:7拿下第二、三局,以3:0战胜对手。男双虽全力拼搏,并拿下第二局,但终以1:3失利,而实力雄厚的混双以3:0战胜对手,全队以总比分3:1的战绩,晋级4强。

半决赛中全队再接再厉3:1同样的比分战胜宁波财经学院,挺进决赛。

决赛的对手是本次赛事的二号种子——宁波工程学院,在半决赛中,他们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宁波大学。经过不懈努力,除男单轻松战胜对手,其他三场均失利,最终以1:3不敌对手,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