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挥”出精彩 “羽”你同行——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作者:羽毛球协会添加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各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11月28日,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前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各分工会共组建10支队参加比赛,此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羽毛球协会办,得到学校文体部及学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羽毛球比赛既是力量的追逐,又是智慧的较量;不仅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本次赛事设有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挥了体育拼搏精神,各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选手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扣球、高远球、吊球等各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饱满热情、高昂的斗志、充沛的活力,迎来声声喝彩赛出了各自的风格;裁判员们则认真负责,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摘得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桂冠,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获得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季军。第四、五、六名分别为文化与传播学院、外语学院和生物与环境学院。

学校工会一直以来注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本次比赛“活力万里”系列活动,为学校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奋勇争先、团结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