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docx各二级工会:

为丰富广大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相互交流,进一步提高全校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引导广大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学校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校工会2022年教职工“活力万里”工作方案,决定举办第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校工会文体委    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二、比赛时间

2022922日—28

三、参赛名额

比赛采用五人制,其中男子不超过3名,女子不少于2名。各二级工会可报1-2支代表队,总人数不超过10人,其中1名领队、1名教练员、8名运动员(其中男运动员不超过5名,女运动员不少于3名),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四、参赛资格

参赛运动员为我校工会会员。

五、竞赛规则

(一)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20172020)(详见中国排球协会官网)。

(二)比赛采用五人制。

(三)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即胜一球得一分,采用三局两胜制,胜两局的队为胜一场。第12局先得21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为胜一局,当比分20:20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两分(22:2023:21、……)为胜一局。决胜局,先得15分同时超过对方2分的队获胜;当比分14:1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两分(16:1417:15、……)为胜一局。决胜局8分时双方队员交换场地进行比赛,比赛按照交换时的阵容继续进行。

(四)无正当理由未准时到场比赛,则宣布该队为弃权,对方以每局21:0的比分和2:0的比局获胜。

(五)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弃权取消全部比赛成绩。如遇两队或者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用以下方法决定名次:A(胜局总数):B(负局总数)=C,C值高者名次列前。如C值相等,则采用X(总得分数):Y(总失分数)=Z值,Z值高者名次列前。如Z值仍相等,则采用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六)比赛场地长12米、宽6米,男子网高2.1米,女子网高1.9米。端线后1米处设一条与端线平行的跳发球限制线。

六、录取名次和奖励

按照报名队伍录取相应名次,颁发证书、奖杯等。

七、报名办法

请各二级工会于报名截止时间前(92016:00),将《浙江万里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附件1)电子稿发送至邮箱785568930@qq.com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浙江万里学院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