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行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38

102930日,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钱湖校区举行。应敏、蒋建军、林志华、王伟忠、孙斌、马建荣、陈建革、陈建荣、王福银、朱邦相、杨震峰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委主任马建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致开幕词。他指出,体育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把学校体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他指出,保持健康是做人的责任,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享受生活的前提。他希望广大师生形成体育意识、培养体育兴趣、提高体育能力、养成体育习惯、保持终身健康。

校长应敏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工会主席陈建荣为教职工长跑协会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跑鸣枪发令。

教工长跑协会在表演跑的同时,也开启了下一年度“万里人跑万里路”的长跑活动。该活动主题聚焦“万里人”“万里路”,通过“万里人”的坚持来汇聚“万里人”的长跑力量、彰显万里长跑精神,向广大师生传播万里体育精神、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

2020年教职工体育达标赛及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快乐运动,幸福万里”,设田径、体质达标、趣味三大项共36小项,共有   867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又富有趣味的比赛,机关、商学院、基础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机关、商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外语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