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万里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选树工作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239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书育人、创新育人、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实效,根据《浙江万里学院“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校工会决定选树一批2018年浙江万里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树范围

全校在编教职工。

二、推荐名额分配

1.“三育人”先进集体:教职工人数100人及以上的分工会,推荐12个;教职工人数100人以下的分工会,推荐1个。二级学院以系或教研室(团队)为单位,机关以部门为单位。

2.“三育人”先进个人:每个分工会按照教职工总数的3%(四舍五入)的比例进行推荐。

三、选树条件

1.“三育人”先进集体

1)积极开展岗位建功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制度、常态化。

2)教职工参与面广。教职工参与率达到80%以上。

3)成效明显。教职工高质量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人物。

4)近三年内没有出现责任事故。

2.“三育人”先进个人

1)在本岗位工作满5年。

2)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本岗位职业道德规范。

3)从事教学工作的理念先进、基本功扎实、教法得当,做到既教书又育人;从事科研工作的创新能力强、成果丰厚、科教融合,做到既创新又育人;从事管理工作的严谨规范、科学高效、作风正派,做到既管理又育人;从事服务工作的爱校如家、热情周到、任劳任怨,做到既服务又育人。

4)成绩突出。学生满意率达到80%以上。

四、选树程序

1.推荐。各分工会根据分配名额,按一定程序确定推荐对象,经本级党组织审核同意后,报校工会。

2.评审。校“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确定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10个左右、先进个人25名左右候选名单。同时确定推荐上级工会“三育人”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候选人3名建议名单。

3.批准。候选名单和建议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党委批准,确定正式名单。

4.表彰。校级“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由学校工会发文表彰。

五、相关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选树工作,在分党委的领导下,结合“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和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严守标准和程序,确保推荐出令人信服的候选对象。

2.全面总结、广泛宣传。各分工会要以选树工作为契机,全面总结“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经验,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围绕立德树人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3.认真填报推荐材料。推荐材料均须分党委同意,由各分工会于611日前报校工会。材料包括:

1)本分工会“三育人”岗位建功活动总结(1000字以内)

22018年浙江万里学院“三育人”先进集体推荐表

32018年浙江万里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表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