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交流会暨工会委员会议

作者: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48

       1118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会主席钟晓军主持交流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座谈交流会上,各工会委员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另外,会议还谈论了工会近期工作,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