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芳菲三月天 巾帼展风采——记法学院分工会女职工活动

作者:法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202435日下午,法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次女职工座谈及手工活动。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余妙宏向全体女职工送来节日祝福,对占全院半边天的女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大家一直以来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随后,老师们围绕着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家庭关系、子女教育等问题展开热烈交流,老教师们为新手妈妈们支招孩子们的教育问题,也为新教师们提供提高教学技能的建议,现场交流氛围友好又热烈。

第二阶段,老师们开启了手工制作香薰烛盘活动。首先,手工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烛盘制作的原料和基本流程,并提醒大家注意事项。之后,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各位老师积极地投身到香薰烛盘的制作中去了,有的去将蜡烛原料加热溶解,有的则先整理干花等配饰材料,也有的老师趁机将不同香味的精油进行了鉴别,总之大家都没闲着。就这样,边聊边做,大家发挥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一盘盘缤纷夺目的香薰烛盘,最后大家激动地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每一年都很期待三月份的女职工活动。每一次大家都能非常尽兴地聊天、做手工,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感觉非常惬意。大家希望学院工会能多多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加强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提高集体凝聚力。大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法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