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春暖三月 踏青寻春 —— 商学院组织开展女职工活动

作者:商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院女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最具幸福感学院建设,3月30日,商学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活动。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正值游玩踏青好时节,活动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风景如画的生活农场。在这里,女职工们欣赏了金黄色的油菜花海,感受到了春天的生机与活力。随后,我们前往了著名的奉化天下第一桃园。在这里,女职工们沉浸在桃花的海洋中,不仅让大家流连忘返,更为我们的春游活动增添了几分诗意。下午,我们来到了历史悠久的青云古村。在这里,大家不仅领略了古村的宁静与美丽,还亲手制作了当地特色小吃——油包。这一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当地的传统文化,更通过亲身体验传统手工艺,感受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和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商学院工会将继续致力于为职工们创造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共筑最具幸福感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