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工会慰问劳模先进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68

119日,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副主席杨忠辉一行专程到享受省级劳模待遇的各类先进个人获得者教职工家中,向他们表示节日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在全国优秀教师袁葵芳老师家中,陈建荣转达了上级工会组织的慰问,详细询问了意外受伤的袁老师治疗情况、身体恢复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了下一步的康复治疗计划,鼓励她要积极治疗,适度锻炼,争取早日痊愈。

张在勋老师今年已86岁高龄,他是学校退休老领导,1980年代荣获全国“五讲四美”先进个人。陈建荣给张老师送上了上级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和美好祝福,祝福他老人家身体健康,福寿绵长。

校工会还慰问了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鲁兴启老师等。

浙江万里学院一直以来秉承“以师立校”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各类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劳模精神的弘扬。在五一劳动节、教师节等时间节点,积极开展“鲜花送模范,岗位立新功”、劳模座谈会等活动,同时通过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开设“劳模课堂”等阵地积极传播正能量,引领更多教职工岗位建功,为“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